2022網友好評推薦!人氣養生伴手禮,各大品牌滴魚精評比營養成分、魚隻、檢驗、價格比較表統整

 

最近養生風潮更流行,想讓家裡長輩吃健康點時,腦中浮現第一道料理就是「魚湯」。
只是煮碗魚湯有多難?! 
不僅要學會挑選新鮮的魚隻、還要有好功夫才能把魚肉煮得Q彈又熬出鮮美湯頭,光想就只能兩手一攤,把孝心藏在心裡最深處。
最近市面上開始看到「滴魚精」,強調每天只要1-2包就可以補充營養,不僅是給家人飲用,或是探病當伴手禮都相當方便體面。

 

部落客咕溜魚5星等推薦

養生滴魚精怎麼選?魚鱻森、芳茲、品純粹⋯等市售八大品牌滴魚精比較表格懶人包: 成份口感營養大評比【最新滴魚精推薦】

重點節錄:

整體感受是八款裡,我覺得就口感上喝起來是舒服且好喝會想推薦的一款。

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喝起來相當溫潤順口,有回甘的感覺,口感上略黏有膠質感,聞起來無魚腥味。

 

成份上的鈣質、牛磺酸是八款裡比例最高,那我個人很愛的膠原蛋白、蛋白質含量也還不錯,以整體的營養含量來看CP值算是還滿不錯的一款。

 

amarylliss 艾瑪[隨處走走]

史上最認真評比!芳茲、魚鱻森、華佗⋯等八款滴魚精比較,營養成分、口味、價格各項分析推薦懶人包

重點節錄:

家人中一致覺得「最好喝」的,香又順口,有柴魚的香味,濃醇好喝。

在八家滴魚精其中只有三間標示出數值:「芳茲」、「魚鱻森」、「日芳珍饌」,其中芳茲的含量是第二名的兩倍多。

 

征服全家人味蕾,照護全家人健康!

魚隻的高營養價對於產後補養、長者健康及孩童成長發育時間都相當重要。

芳茲費盡心思打造出多元營養及美味兼具的「日月養生滴魚精」,讓你在忙碌生活中,能夠照顧自己和全家人的健康。

 

「日月養生滴魚精」好喝,用心是關鍵!業界首創雙魚精粹,從原料到成品,層層把關!

芳茲秉持「用安心的食材傳達關心」的初心,所以悉心挑選具產銷履歷且具高營養價值的極品虱目魚,搭配高壓恆溫萃煉工法及精湛控溫技術萃取魚隻完整精華,完美融合優質深海魚軟骨素,滴滴香醇、無腥味,營養、美味一次滿足。

悉心挑選半海水養殖,精準的水質鹹度、嚴格掌握飼養密度、注重環境保育的生態養殖,層層呵護使魚隻更加健康肥美。具有產銷履歷追溯,安心看得見。

 

芳茲每一份的用心,都是希望所有人能夠安心又輕鬆的照護自己的健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