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最深植人心的便是愛國詩人「屈原」投江的傳說,除了因紀念有了吃粽子、划龍舟的活動外,在古代由於端午正值夏季,是疾病開始流行的季節,才會有喝雄黃酒、掛艾草、戴香包等習俗,因此端午節的另一層意義就是祈求「身心平安」。

到了現代就成向關心的人了表心意的重要時刻,因此每到「端午節」挑選合適的伴手禮也就是一大要事。雖說粽子禮盒是傳統,然而現代人飲食豐盛加入健康因素考量,『養生系列』就成為了熱門首選啦!

比粽子更深得人心的伴手禮,一次都給你 !

長官及客戶 實用、體面一次兼具

職場送禮一種屬於長期經營的人際交流,在逢年過節時對於長官及客戶逢年過節送禮是最佳時機, 在挑選送給長官及客戶的禮品時,雖說「實用」比貴重更重要,但禮盒看起來必須體面大方才能傳達重視對方的心意。

超人氣『雞魚宴禮盒』

禮盒中有2022網路各大評比資優生的「日月養生滴雞精」,還有百位護理師一致肯定的「日月養生滴魚精」,搭配匠人手工窯燒「天目釉品茗杯」,送禮大方體面又實用,雙重美味,讓你在職場更加分!

父母長輩 健康一定是首選

爸媽為家庭辛苦了大半輩子,想要讓他們能夠快樂享受自己的人生下半場,送上健康絕對是最好的選擇!

但除了健康,給長輩能夠安心享受的禮盒也是一大關鍵。

100%天然營養『日月養生滴雞精』

理暖男 曾國城推薦,一隻雞只能萃取4包的營養精華,運用獨家技術讓食材不接觸水蒸氣,也不添加中藥材及調味料,安心補充最純粹的營養。

長輩最愛『日月養生滴魚精』

專業骨科師肯定,精選比鱸魚營養價值更高的虱目魚,獨家首創搭配慢火熬煮的深海魚軟骨素,能夠滋補強身,維持關鍵行動力。

女性親友 送美麗最貼心

女性不管到幾歲都還是希望持續地追求美麗,時常花大把時間保養,因此獻上讓他們能輕鬆為自己維持青春風采、紅潤氣色的禮盒,絕對是最貼心的選擇!

養妍聖品 『燕窩胜肽美妍飲』

健康獨立代表 小禎推薦,國內外5大專利打造6大美妍精華,日本3項專利認證高濃度頂級燕窩酸,讓女性輕鬆擁有天然好氣色。

 

立即為在乎的人挑選–>最適合的端午節禮盒